硕士生
招生信息
  1. 本科生
  2. 硕士生
  3. 博士生

关于提交2022年春季学期新闻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撰写论文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4    作者:    点击量:

请2022年春季学期通过所有考试(国考、题库考试和非题库考试)的学员按照以下要求完成撰写论文申请及报论文选题分导师的相关工作:

一、加入分导师群组

请同学们加入2022分配导师QQ群(群号:686693892 )后续选导师意向征集、导师分配结果、论文开题等相关工作都将通过该群通知。

二、明确答辩时间期限

通过最后一门考试时间开始一年内必须完成论文开题,一年半内必须完成论文答辩,过期答辩资格作废,视为自动放弃申硕。最后一门课的考试时间以成绩单上的时间为准,学员可在https://tdxl.ruc.edu.cn/sswap/wall/login查询(初始用户名是身份证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号后六位)。如:最后一门课的考试时间为2022年1月,则答辩资格期截止至2023年7月。

三、报论文选题

请已完成全部考试的学员在4月25日前加入分导师QQ群并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撰写论文申请表中的内容。

微信图片_20220414145503.jpg

四、分导师结果查询

导师确定后,学院将在新闻学院官网和分导师QQ群中公布导师分配情况通知各学员(一般在5月中旬)。

五、答辩需知

欲参加2022年下半年论文答辩学员需在9月份完成论文定稿,欲参加2023年上半年论文答辩学员需在3月份完成论文定稿,并提前一个学期完成开题;请各位学员务必明确自己的答辩期限,合理安排论文写作过程,逾期视为自动放弃申硕。

注:答辩前必须提前一个学期参加开题,如未按时参加开题将不得参加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