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
招生信息
  1. 本科生
  2. 硕士生
  3. 博士生

新闻学院2022年直博生项目入营名单及日程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24    作者:    点击量:

一、入营名单

曹萩儿、李心蕊、吕行、王雨帆、周泓杰

二、入营方式

1.入营同学需要提交以下纸质材料

(1)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复印件。

(2)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3)本科前五学期成绩单原件。须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如有不实将取消资格。(如没有原件,可暂用复印件代替,待返校后补齐。

(4)成绩排名证明原件(须加盖学校或院系教务部门公章,如有不实将取消资格;也可用本科学校官方出具的成绩排名证明)。(如没有原件,可暂用复印件代替,待返校后补齐。

(5)外语水平证明复印件,如外语专业四级、国家英语六级成绩单。(如没有原件,可暂用复印件代替,待返校后补齐。

(6)个人陈述(项目选择原因、学术兴趣、科研经历和成果清单,2000字以内)。

(7)申请人可提交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其他原创性成果、获奖证书复印件等(不要超过3项)

(8)研究设计1份(总字数应不少于8000字,包括研究主题、文献综述、研究方法、主要内容、拟取得的主要结论、参考文献等)。

(9)与报考学科相关的教授或相当职称(正高)专家的推荐信1份。

(10)营员本人亲笔签名的《诚信承诺书》(见附件1)。

(11)营员本人亲笔签名的《应届生承诺书》(见附件2)。

请将上述材料1-11的纸质版按顺序整理好,并在8月29日前使用顺丰或EMS(选择普通快件,勿用同城速递等)快递寄出。以上材料均不退还。

2.材料接收地址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国人民大学明德新闻楼503办公室,徐老师,010-62516860。(校内学生也可自行前往办公室递交)

三、日程安排

1.笔试时间:9月5日 9:00-10:00。

2.面试时间:9月5日 13:00-17:00。

具体形式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所有营员应在即日起至8月29日17:00前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我院微信号“人大新闻研招”,后续信息均通过此微信号发布。营员须在微信中确认回复通知是否收到,务必密切关注。因营员错过通知影响考试的,后果自负。

image.png

营员申请添加“人大新闻研招”微信号时,应注明自己的姓名,添加成功后,需第一时间发送下列信息:

1.是否确认参加考核;

2.“自己的手机号与紧急联系电话(备注清楚与营员关系和真实姓名)”;

3.身份证正反面照片,以便完成微信身份认证;未能按要求完成微信身份认证者将被删除。

附件1 诚信承诺书

附件2 应届生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