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_在职课程班
招生培训
  1. 招生信息
  2. 培训信息
  3. 在职课程班

关于北京地区同等学力题库课程考试考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郑重提醒

发布时间:2020-08-04    作者:教务科    点击量:

为落实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中国人民大学2020年北京地区同等学力题库课程考试安全有序组织,特提醒各位考生:

1.请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北京市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排查和检查。

2.为最大限度减少当地人员流动,原则上本次北京考点仅限工作单位或居住地在北京地区的考生参加考试,京外地区考生请选择其他时间在京外考点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安排请密切关注所在学院后续通知。

3. 请从即日起至考试前,连续14天以上,持续进行每日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考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驻留史或其他疑似情况的,请勿参加考试。如已报名选考,请于考前尽快联系所在学院告知情况。

4.考点位于清华东路甲7号中国人民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教学区,考生须步行进入,禁止驾驶任何车辆及考试无关人员陪同入场。

5.考生进入考点前,应佩戴口罩,出示本人身份证、考试资格证及“北京健康宝”绿码,配合现场测量体温。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须尽快离开考点,考点不提供考生休息场所和用餐场所。

6.即日起至考试结束前,请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尽量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生活习惯。

7.如有拒不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故意隐瞒病情、行程、接触史等信息,扰乱疫情防控和考试正常秩序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有其他调整,将另行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

 

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院综合管理办公室

2020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