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人大新闻学院师生与云南怒江傈僳族群众共同讴歌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    点击量:

62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师生与云南怒江傈僳族农民红歌合唱团在福贡群发民族服饰加工专业合作社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伟业。

9470090e3cb14ac7b813310484636dbe.png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怒江傈僳族农民合唱团创始人此路恒指挥下,19名身着民族服饰的傈僳族群众与24名人大师生用傈僳语、汉语双语深情歌唱,歌声响彻怒江江畔。

点击此处观看合唱视频

福贡群发民族服饰加工专业合作社于2013年创立,为易地搬迁安置点的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助力乡村振兴和非遗文化传承与传播。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中国人民大学国际新闻传播硕士师生赴云南怒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就乡村振兴、非遗文化传承与保护等主题展开调研。


供稿:钟新

采写:阮紫嫣  熊心仪  刘晗璐  赵思雯  杨家明

编辑:李宇皓

指导教师:张辉锋  孙权  吴衣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