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新闻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作者:    点击量:

4月8日下午,新闻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新闻学院执行院长周勇、党委书记张辉锋、副院长韩晓宁、李彪出席,学院党团学办公室主任潘睿、党务秘书董涵琪和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权主持会议。

3.jpg

会上,张辉锋向与会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第十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提名工作的总体部署安排。他强调,党代会是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学校未来的发展至关重要,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政治标准,细致认真地组织好支部党员参与到相关工作中来,积极行使作为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孙权就相关工作的具体流程和规则为大家进行了解读。她指出,党代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提名是严肃的政治工作,要确保每一名党员的知情权和参与权,希望各位支部书记严格按照相应的结构比例和组织程序推进工作,在支部党员大会的召开方面,应做好防疫措施,做到稳妥、安全、高效。

会议同时就各支部“‘独树一帜’创一流——我为党代会建言献策”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鼓励大家通过多样化的途径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辉锋和孙权围绕意识形态、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布置,激励支部书记们勇于担责、敢于作为。

(文/邵昱诚 图/董涵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