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国际交流|尼泊尔ABC新闻电视台访问人大新闻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7    作者:学院媒体工作室    点击量:

10月16日下午,尼泊尔ABC新闻电视台(ABC NEWS TELEVISION, NEPAL)台长Subha Shankar Kandel到访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人大新闻学院副院长张辉锋教授,广播电视系主任高贵武教授,钟新教授,栾轶玫教授,杨钢元副教授,新闻传播史论教学研究部陈阳副教授等参加会谈。

张辉锋副院长和钟新教授分别介绍了人大新闻学院的发展历史、特色和近期正在拓展的“一带一路”全球新闻传播全英文硕士项目。Subha Shankar Kandel台长介绍了尼泊尔的国家发展现状和本国广播电视行业的发展特点。随后在对广播电视行业记者的培训与教育等方面,双方进行了交流和合作事项的探讨。

(左为Subha Shankar Kandel台长)

 

 

图片/赵晋
文字/赵晋、乌衣巷
编辑/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