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人大新闻65|时光隧道:寻找当年的你

发布时间:2021-01-08    作者:学生编辑大神    点击量:

2020年,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迎来65周岁生日。作为中国共产党创办的新中国第一所高等新闻教育机构,65年来,人大新闻学院已发展成为新中国记者摇篮、马克思主义新闻学研究重镇、新闻传播教育工作母机、新闻传播教育改革创新引领者、全球新闻教育交流合作重要平台。值此65周年之际,我们推出了“人大新闻65”系列文章,介绍新闻学院的学院历史、学科建设、学者名师、校友风采等,以飨读者,共贺人大新闻学院六十五载华章岁月。

1979级本科同学们毕业合影

1990级本科广电班同学们入学初在班主任翁崇闽老师的带领下游览颐和园

1990级本科新闻学班同学们在北京密云植树期间,在十三陵水库前合影(1992年)

1993级本科新闻班男生们外出郊游

1998年11月,新闻学院参与学校运动会开幕式方阵展示的师生合影留念

1998级硕士班同学们在北京植物园秋游

新闻学院足球队在获得学校男足乙级联赛冠军后,队员们与学院拉拉队在大体育场合影留念(2004年秋)

2006级本科广电班在新闻伦理课后与任课教师张金玺老师(第二排左三)合影(2009年6月)

2008级本科知五916寝室女生们在教二草坪毕业合影

2010级本科4班东风六楼219宿舍女生们在学校东门毕业合影(2014年夏)

2012级本科三班同学们在新闻摄影考试结束后合影

2012级本科新闻班毕业合影

2013级硕士国际新闻传播班同学们与《财经新闻采访写作》任课教师周乃凌老师(前排左四)合影

2013级硕士新闻与传播班毕业散伙饭(左一为班主任韩晓宁老师)(2015年6月25日)

2014级硕士国际新闻传播班在学院迎新大会后,与钟新老师(后排左六)一起在教二草坪合影

2015级硕士国际新闻传播班参加美国中心模拟新闻发布会

亲爱的师生、校友们,2020年对所有人来说都是极其难忘的一年,而今天,2020年将要过去,明天会开启崭新的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也将迈进第66年的历史篇章。

特别感谢全体教职工、校友们、读者们对“时光隧道:寻找当年的你”专题活动的支持,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

 

 

供图:新闻学院教职工、校友们

编辑:项甜甜

海报制作:胡滢滢

指导教师:孙权  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