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新闻学院举办研究生教学座谈会 倾听学生心声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    点击量:

为加强师生联系、了解学生需求、持续改进研究生工作,新闻学院于5月26日中午线上举办研究生教学座谈会,围绕教学、就业、校园生活等议题进行沟通交流,倾听同学们的心声。新闻学院副院长韩晓宁、学院全体研究生教务秘书、硕博各班级学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韩晓宁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近期学校和学院在疫情防控期间关于课堂教学、期末结课、实习就业、导师指导等方面的一系列工作安排,研究生教务秘书也对近期同学们办理相关事务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硕博各班级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享了近期的学习生活感受,提出了同学们关心的暑期安排、社会实践等问题,还对学院的发展进言献策,针对培养方案、课程设置等提出了可行的建议。韩晓宁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回应,感谢同学们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建议,同时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思路和举措。

新闻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团队将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吸收采纳学生的宝贵建议,解决学生的困难和需求,齐心协力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