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新生起航:新闻学院2021级新生参加大学学习生活导航讲座

发布时间:2021-09-14    作者:    点击量:

9月13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2021级新生参加入学教育报告会之大学学习生活导航讲座,学院140余名本科新生在新闻学院演播厅观看线上讲座。

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胡百精来到演播厅,走访新闻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现场,了解新闻学院新生教育开展情况,看望正在观看讲座的新生们。中国人民大学学工部副部长兼研工部副部长袁世琨、研工部副部长唐颖,新闻学院执行院长周勇、党委书记张辉锋、党委副书记孙权一同走访活动现场。

学院2021级研究生新生在新闻学院多媒体教室观看线上讲座。

中国人民大学学生处、教务处、校团委、外国语学院、后勤集团分别围绕学籍管理、学习概览、校园文化活动、外语培养目标、创建绿色校园等方面作主题讲座。

文字:盈盈文

图片:王道圣 周安健 李宇轩

编辑:盈盈文

指导教师:孙权 闫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