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新闻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学生编辑大神    点击量:

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3月26日,新闻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执行院长周勇,党委书记张辉锋,党委副书记韩晓宁、孙权以及学院专职辅导员和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

周勇院长在会上通报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以及2021届毕业生目前就业进展状况,强调学院针对毕业生就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是“动态掌握,无缝衔接,全面动员,精准扶持”。他要求班主任对本班学生就业状态进行全面摸排,辅导员、导师等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定向帮扶,并表示学院也会积极发挥作用,帮助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解决实际问题。毕业班班主任就了解到的情况向学院作了汇报。

3月26日晚,学院举办就业指导交流活动,邀请中信集团人力资源部主管房佳伟、刘在航,为2021届和2022届毕业生进行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求职过程等方面的指导,也从用人单位视角解读了人员聘用甄选的标准和流程,还为参加活动的同学进行了简历诊断和修改。

 

 

图文:刘佳

编辑:项甜甜

指导教师:孙权  吴衣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