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风华相聚·新闻九九 | 人大新闻学院1999级本科校友纪念入学20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2019-08-25    作者:学生编辑部    点击量:

8月24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1999级本科毕业生返校开展“风华相聚·新闻九九”纪念入学20周年活动。人大新闻学院退休教师涂光晋,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罗建晖(新闻学院1999级本科1班班主任),人大新闻学院执行院长胡百精(新闻学院1999级本科2班班主任)等与1999级校友们一起追忆芳华岁月、共叙师生情谊、畅谈学院发展。

涂光晋教授拥抱校友们

校友们身穿红色纪念文化衫在院旗前合影留念

校友们展示1999级本科校友、青年书法家王延鹏为纪念活动的主题题字

涂光晋、罗建晖、胡百精等对1999级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们感慨大家的变化,追忆了与校友们之间的往事,希望大家常回学院、回家看看。胡百精还向校友们介绍了人大新闻学院的历史和新变化,并与大家交流讨论了新闻学院人才培养、学术科研、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情况,校友们从各行各业的角度建言献策,期待在新时代里人大新闻学院迈向更高的台阶。

 

人大新闻学院退休教师涂光晋发言

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部长罗建晖发言

人大新闻学院执行院长胡百精发言

胡百精院长为校友们介绍新闻学院实验中心演播厅

校友们参观新闻学院“欧美新闻业历史人物手迹主题展”

校友们在明德新闻楼前参观

身为20世纪最后一批大学生,1999级新闻学院本科校友已近“不惑之年”,他们活跃在新闻媒体、政府部门、教育事业、互联网公司等各个领域,成为了所在行业的骨干力量,他们继承着人民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精神,为祖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着力量。身为20世纪最后一批大学生,1999级新闻学院本科校友已近“不惑之年”,他们活跃在新闻媒体、政府部门、教育事业、互联网公司等各个领域,成为了所在行业的骨干力量,他们继承着人民大学“实事求是”的校训精神,为祖国建设和民族复兴贡献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