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新闻学院召开服务保障冬奥会学生慰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作者:    点击量:

9月29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召开服务保障冬奥会学生慰问座谈会,学院近百名参与学生线上线下参会,学院执行院长周勇、党委书记张辉锋、副院长韩晓宁、党委副书记孙权、副院长李彪代表学院慰问即将奔赴志愿服务岗位的同学们,介绍学院相关保障措施,听取同学们的需求和建议。

冬奥1.jpg

冬奥2.jpg

新闻学院党委书记张辉锋在线上向学院积极参与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重大专项工作的同学们表示鼓励和慰问,嘱咐同学们在志愿服务工作中充分做好疫情防控,预祝同学们在志愿服务中体现价值、收获成长。

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权介绍了学院服务保障冬奥会重大专项工作的学生参与情况和相关工作安排。作为冬奥重大专项工作全校参与人数最多的学院,新闻学院将对冬奥参与同学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困难。

冬奥3.jpg

新闻学院副院长韩晓宁、李彪分别对参与北京冬奥会重大专项工作的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活动相关事项进行了叮嘱,并表示学院教务科将为同学们提供最大可能的协调和帮助。

冬奥4.jpg

冬奥5.jpg

新闻学院执行院长周勇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表达了全力做好后勤保障相关工作的决心,并对全体同学作总动员讲话。周勇表示,参加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重大专项工作既是一次可以近距离参与世界级体育盛事的机会,更是一次新闻学子开展专业实践的好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在志愿服务中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提升自己的跨文化交流和组织协调能力,真正有所收获和成长。

冬奥6.jpg

座谈环节,同学们就线上课程、毕业论文、实习就业等问题现场表达需求、提出建议。周勇表示,希望同学们从学业、 心理、生活等多个方面做好充足准备,学院将会尽全力协调保障,为同学们提供物质上、心理上的支持和帮助。

冬奥7.jpg

冬奥8.jpg

图文:盈盈文

编辑:王道圣

指导教师:孙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