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新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25    作者:学生编辑大神    点击量:

3月23日上午,新闻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教育专题学习。党委书记张辉锋主持会议,执行院长周勇,党委副书记韩晓宁、孙权,党委委员李彪、方洁出席会议。

 

会上,张辉锋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政治意义,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再次重温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尽早谋划,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

 
周勇同志指出,党史是对人、对事的评价,在重大历史问题上要遵循党中央的指示和观点。结合学校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学院也要有所行动,思考如何参与进去。他建议党史学习要发挥专业特色,结合专业教学,加强“四史”教育。他强调,党史学习要“走起来”,要壮大我院的特色项目------“百年寻根之旅”,并发挥各大高校联合共同体的作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做大、做好。
 
 

图文:董涵琪

编辑:李宇皓

指导老师:孙权 吴衣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