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我为师生办实事 | 新闻学院与体育部联合举办高水平运动员班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作者:学生编辑大神    点击量:

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3月29日下午,新闻学院与体育部联合举办高水平运动员班座谈会。体育部主任李树旺、党总支书记伍聪、副主任王建军,新闻学院执行院长周勇、党委书记张辉锋、党委副书记孙权、学院相关负责人、本科教务秘书以及新闻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高水平运动员共四十余人参本次座谈会为新闻学院、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环节之一,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就高水平运动员的培养方案、选课考试、保研升学等问题进行交流,现场解答学生问题,旨在促进高水平运动员提升学习效率、提高学习成绩,培养学业水平优秀、体育成绩优异的“双优”学生。

 

 

本次座谈会为新闻学院、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重要环节之一,以“我为师生办实事”为主题,就高水平运动员的培养方案、选课考试、保研升学等问题进行交流,现场解答学生问题,旨在促进高水平运动员提升学习效率、提高学习成绩,培养学业水平优秀、体新闻学院执行院长周勇首先对高水平运动员们一直以来的努力付出和为新闻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能够帮助高水平运动员们更好地融入学院和学校生活,在学业上更进一步。

 

体育部主任李树旺对新闻学院一直以来对高水平运动员培养所做的细致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体育部秉着育人成才的理念,重视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在各个环节上都将更紧密地配合学院的教学培养工作。

 

2018级高水平运动员班的王雨帆同学在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提倡挤时间、提效率,做到高效听课和阅读积累,让学习提质增效。

 

 

新闻学院党委副书记孙权与高水平运动们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学籍管理、学业警示等规定和政策,再次呼吁同学们端正态度,遵守校纪校规,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

 

体育部副主任王建军在座谈会现场引导同学们反思自我在学习中的态度问题,强调要提高主动性与自觉性,有困难及时向老师们寻求帮助。

 

同学们也纷纷提出自己对于学习和培养环节中的疑问困惑,并与老师们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新闻学院教务老师就学生们的疑惑进行了 详细解答。

 

 

本次座谈会是新闻学院和体育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旨在发扬优良传统,结合学校实际,立足本职工作,推动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展示新闻学院和体育部良好风貌。

 

图文:胡滢滢

编辑:李宇皓

指导教师:孙权 吴衣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