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博士生广电传经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    作者:    点击量:

3月9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新闻学院博士生广电传经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暨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员政治意识、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学习教育活动。联系帮扶该支部的学院党委委员、新闻学院副院长韩晓宁出席党支部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思博主持。他首先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和校党代会工作动员带领支部党员展开学习,其次介绍了近期党支部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田思博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各项要求和期望,并带领全体出席党员共同学习党史知识和重要文件,将张东刚书记、刘伟校长等学校领导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校领导班子务虚会、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党代会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的相关材料作为本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和建言献策活动的重要学习资料。

会上,韩晓宁进一步强调了党支部组织建设、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并提出了对博士生广电传经党支部的三点期待。他表示,第一,这半年党支部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采用灵活的形式将决议中的关键内容学深学透,比如在学习过程中分工学习相关段落,将透彻的发现和思考分享出来,进一步将学习推到深处;第二个期待是希望用好党支部的平台,丰富组织党支部的活动,加强与其他支部的共同建设;第三点是期待一同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学习工作。韩晓宁呼吁支部全体党员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党史结合起来,在对党史的深入学习过程中进一步了解我党当前工作的重点和难点,以积极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奋斗新征程。

活动第三环节,党支部成员积极发言。2021级博士生李昊凯认为,我们需要在政治学习方面积极跟进各种重要讲话和重要会议精神,更加主动地参与学习。党支部成员周梦雪强调,我们需要在生活作息上持续规律,加强运动,避免学业“拖延症”等行为,进一步加强学习上的主动性和创新性,以学带思,以思促学。

通过本次学习教育活动,广电传经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今后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更加稳中求进开展支部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