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人大新闻学院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2018-01-22    作者:学院媒体工作室    点击量:

1月10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学院党委委员周勇、张辉锋、赵云泽、韩晓宁、李彪及教师代表参加评议,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活动由新闻学院党委委员蒙彬主持。

在现场述职中,20名支部书记按照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党员发展工作和落实上级党组织要求等方面的情况进行总结陈述,并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举措。

行政党支部书记甘光千述职

国防生党支部书记赵占斌述职

听取述职后,学院党委委员逐一进行点评,大家代表学院党委感谢全体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同时希望支部书记能够进一步带动全体党员,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一是继续坚持把增强党员意识与提升专业素养相结合,发挥优势,取得实效;二是着力加强党员理论学习和能力培养的长效机制建设,提升组织生活质量;三是总结经验,提振精神,激发广大党员的自觉性、自主性,广泛影响、带动群众。

新闻学院党委委员周勇

文/一淼、雨师

图/一淼

编辑/淑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