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党建引领启新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 | 2021级硕士传播学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    点击量:

3月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党员政治意识、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新闻学院2021级硕士传播学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启新程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新闻学院副院长李彪出席活动并讲授党课。党支部书记耿吴菁主持会议。

李彪详细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他强调,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充分彰显了百年大党的成熟自信、坚强有力。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李彪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发展情况,并就落实会议精神向学生党员提出三点建议。他首先强调品格与境界的重要性,指出学生党员要将个人的发展和党的事业、国家的发展紧密结合,肩负政治担当,开阔眼界,提升境界;第二,要秉持对文化的敬爱,丰富学识,提升能力,争做本领高强的高端人才;第三,要始终秉持“实事求是”的精神特质,坚持和发扬严实作风,在学习和今后的工作上,都要明确自己的方向,求真务实。李彪对支部活动开展作出肯定,并指出,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员同志要进一步增强党性,和党中央保持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将“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积极分子刘雪南分享了自己作为北京冬奥城市志愿者的见闻感受。在一张张照片中她带领大家走进赛事服务中的点滴故事,表示“一起向未来”并不是遥远的事情,而是近在身边能够真切感受到的温暖与力量。支部党员杨明聪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志愿者的宝贵经历,并表示将会在此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展现人大人“国民表率、社会栋梁”的风采。

党支部书记耿吴菁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从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并能以身作则,积极参与组织生活,努力建真言、献良策、谋实事。未来,2021级硕士传播学党支部还将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不断增进党员活力和支部凝聚力,切实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

(图文:易千雪 编辑:文盈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