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2021年“论证、新闻与传播”跨学科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作者:    点击量:

为积极落实我国高等教育“新文科”建设的重要战略,促进多学科交叉发展与深度融合,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与中山大学逻辑与认知研究所将共同发起并主办第二届“论证、新闻与传播”跨学科学术研讨会。会议定于2021年10月30日(周六)至31日(周日)在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明德新闻楼)举行。

会议继续以“论证、新闻与传播”为主题,重点关注逻辑学、新闻学和传播学领域的研究互动,探索跨学科合作发展的未来方向。我们衷心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前来与会,共同探讨逻辑学与新闻传播学的交叉领域及其研究议题。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30日(周六)至31日(周日)

会议地点: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大街59号明德新闻楼)


二、具体参会方式

会议初步日程安排为10月30日报到,31日全天研讨。本次会议的具体参会方式安排如下:

(一)拟前来参会的专家学者,请于9月15日前,发送参会回执给组委会。

(二)请于10月1日前,提交800字左右论文提要,以供组委会评审和筛选,确定会议发言安排。

(三)会议回执、摘要和问题咨询,都请发送电子邮件至:pfl0825@163.com 。

本次会议不收会务费,除特邀嘉宾外,其它参会人员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

中山大学逻辑与认知研究所


点击下载:参会回执


供稿:林升栋

编辑:吴衣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