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关于表彰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大活动师生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9-13    作者:    点击量:

6月28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举行;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新闻学院15名学生参加广场大会和文艺演出,1名教师与21名学生参加相关志愿服务,10名学生参加学校《陕北公学》排练演出,7名学生参加相关宣传保障工作,展现了新闻学院师生的良好风貌和奉献精神。

经研究决定,新闻学院对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文艺演出、志愿服务和宣传保障工作等活动中表现突出者给予通报嘉奖。

新闻学院

2021年9月13日


附:通报嘉奖名单

广场大会及文艺演出

杨梓岩、周晓辉、胡滢滢、李慧、张绪延、项甜甜、张婷、廖婧、罗笙源、马楠、周安健、高云倩、胡海雨、曹诗涵、李自然


志愿服务

陶心怡、韩逸伦、颜珂、热依娜·木热力别克、任思卓、王婧雯、王瑞、王睿超、王艺霖、姚欣可、张亚豪、赵昕、颜天斌、张涵博、刘佳玓、毛佳文、张惟怡、金美娇、贾蕊、梅桂、郝子梁、曾珮萱


《陕北公学》排练演出

李一凡、林昊飞、彭友、朱婕敏、広野彩衣、雷颜旗、吴晓炜、朱家桐、易紫君、常容轩


宣传保障工作

胡暄悦、杨雅婷、童祎航、阮欣雨、郑文媛、王睿、李睿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