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闻公告
  1. 新闻动态
  2. 通知公告

预告 | 2020年中外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会议议程发布

发布时间:2020-10-21    作者:学生编辑大神    点击量:

2020年10月24日,“中外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会议”将在北京举办。此次会议由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中心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新闻学与传播学专业委员会协办,共邀请到海内外15家新闻院系的18位院长参加。

本届会议的主题为 瞭望与关怀:全球疫情背景下的新闻传播。会议将围绕“疫情期间的高等教育:坚守与改变”、“疫情期间的新闻实践:速度与关怀”、“疫情期间的新闻伦理:程序与原则”三个主题进行。

 

 

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我们邀请全球的学者、教育家和师生在线参与。

 

“中外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会议”是中国人民大学的学术品牌项目。2018年召开的首届会议由来自海内外18所新闻传播学院的院长、130多所高校的学者和师生共襄盛举。在疫情一定程度阻碍文化间交流的当下,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依旧秉承“面向新时代、面向全球化,面向新技术”的理念,期待与学界同行对话。

 

 

供稿:2020年中外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会议

会务组

编辑:李宇皓  

指导教师:孙权 闫岩 吴衣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