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学术科研
  1. 最近动态
  2. 研究机构
  3. 学术成果

陈力丹教授著作《外国新闻传播史纲要》、《传播学纲要》再版

发布时间:2016-01-12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量:

陈力丹教授与南京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王辰瑶副教授合著的“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外国新闻传播史纲要》于2014年1月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再版。该书第一版29.4万字,此次再版33.4万字,比第一版增加5万字。作者在保持基本结构的前提下,对第一版做了大量调整和补充。

陈力丹教授的“北京市精品教材”《传播学纲要》于2014年1月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再版。该书第一版为陈力丹与闫尹默合著,这次再版,陈力丹与中央民族大学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讲师陈俊妮合著,重新写作全书。这次再版,增添了“自我传播”一章,对其他章节的内容做了较大调整,“大众传播”减到全书的十分之一,加强网络传播中人际传播、群体和组织传播、文艺传播、跨文化传播的叙述力度。该书第一版26.1万字,第二版34.9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