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学术科研
  1. 最近动态
  2. 研究机构
  3. 学术成果

陈力丹教授正式发表论文《五四新文化运动与中国的新闻学》

发布时间:2016-01-12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量:

《文化战略与管理》集刊2013年第2卷(10月出版)发表我院陈力丹教授的论文《五四新文化运动与中国的新闻学》。此文写于1989年3月,是提交当年5月召开的中国社会科学院纪念五四运动70周年研讨会的论文,3万字,当时只铅印了150本。该文先在本学科内流传,后来上网,没有正式发表过。今年《文化战略与管理》编辑主动联系作者,原文照发(但未经作者同意将原文“70周年”改为“90周年”),只要求作者引文注释做了规范。

另外,在网上流传的陈力丹教授1996年以笔名“袁明清”写的论文《从三次新闻商品的讨论看中国的新闻学研究》(9千字),也于今年8月在《西南民族大学学报》发表(个别词句未经作者同意被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