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学术科研
  1. 最近动态
  2. 研究机构
  3. 学术成果

黄河副教授专著《中国网络广告十七年(1997-2014)》出版

发布时间:2016-01-12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量:

我院黄河副教授的专著《中国网络广告十七年(1997-2014)》近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出版。

该书从网络广告运作主体、国内外广告产业环境和互联网行业发展环境等多元视角切入,结合大量的行业调研和文献分析,详细地梳理了网络广告从1997年3月至2014年3月这十七年间,在产品形态、运作方式、市场竞争、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变迁;系统地剖析了网络广告演变、演化和演进的内外驱动力;提炼出网络广告乃至中国广告业的生存要义和发展逻辑,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预测了中国网络广告的发展动向。全书共分十章,30余万字。

该书是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中国大陆网络广告发展研究”的最终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