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成果
学术科研
  1. 最近动态
  2. 研究机构
  3. 学术成果

高贵武副教授新著《主持人评价与管理 思维•路径•方法》出版

发布时间:2016-01-12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量:

由我院广播电视系副教授高贵武撰写的新著《主持人评价与管理 思维•路径•方法》已由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出版。

本书立足国内外节目主持人评价与管理的实践,从人力资源管理和品牌管理的维度,在理论、路径和方法层面探索并建构了全新的主持人评价和管理体系,既有宏观层面的理论梳理和概括,也有操作层面的路径和方法,既有定性的分析评述,也有量化的指标设计,是目前国内第一部从理论层面系统论述主持人评价与管理的著作,对规范和指导主持人管理,促进媒介管理水平具有较高的理论参考价值和现实意义。

本书属中国人民大学科学研究基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项目成果,项目批准号:13XNJ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