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本科生
  1. 培养方案
  2. 重要通知
  3. 文件与管理规定
  4. 常用表格下载区
  5. 教学质量报告

通识教育大讲堂·跨文化沟通系列公开讲座

发布时间:2013-03-15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量:

近年来,人民大学力图以课程和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落实通识教育,自2011年开办“通识教育大讲堂”系列公开讲座以来,目前已举办了36讲“学科通识系列公开讲座”和10讲“跨文化沟通系列公开讲座”。该系列讲座在拓展学科前沿、促进通识教育、培养学生学术兴趣和跨文化沟通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受到了广大同学的欢迎。

本学期学校将继续举办跨文化沟通系列公开讲座,拟邀请叶小文、张立文、金灿荣、高钢、杨慧林、时殷弘等校内外专家学者主讲。“力学如力耕,勤惰尔自知。但使书种多,会有岁稔时”,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共享这场文化的饕餮盛宴。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跨文化沟通系列公开讲座计划表

(时间:周三下午2:00-5:00地点:公共教学一楼1304)

计划表

以上讲座如有临时调整,我们将及时在教务处网站发布通知。

教务处

201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