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本科生
  1. 培养方案
  2. 重要通知
  3. 文件与管理规定
  4. 常用表格下载区
  5. 教学质量报告

“通识教育大讲堂——作家谈写作”系列讲座开讲

发布时间:2014-03-25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量:

为有效落实本科人才培养路线图,进一步深化大学汉语课程改革,丰富大学汉语课程教学形式,学校将于本学期开设6次“通识教育大讲堂·作家谈写作”系列公开讲座,拟先后邀请孙郁、王家新、阎连科、刘震云等著名作家主讲(详见计划表),面向全校本科生开放。

本系列讲座作为大学汉语课程课堂教学补充形式,采取不计学分,自主听讲形式,旨在尊重学生学习的个体差异,满足学生多样性的学习需求,为培育学生的人文素养和提升学生专业应用能力创造条件。

学校自2011年开办“通识教育大讲堂”系列公开讲座以来,已举办了36讲“学科通识系列公开讲座”和22讲“跨文化沟通系列公开讲座”,累计听众万余人次。

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通识教育大讲堂·作家谈写作”系列公开讲座计划表

(时间:周三下午2:00 地点:公共教学一楼1205)

表格1

表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