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本科生
  1. 培养方案
  2. 重要通知
  3. 文件与管理规定
  4. 常用表格下载区
  5. 教学质量报告

“通识教育大讲堂•原典重温”系列公开讲座第二季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2015-04-03    作者:超级管理员    点击量:

自2010年学校开办“通识教育大讲堂”系列公开讲座以来,已进行了72讲,包括36讲“学科通识”系列公开讲座、22讲“跨文化沟通”系列公开讲座、6讲“作家谈写作”系列公开讲座以及8讲“原典重温”系列公开讲座,累计听众万余人次, 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关注,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为落实本科人才培养路线图,培育学生的厚重文化素养,有效促进原典学习的课内外相结合,进一步优化原典教学建设方式和内容,本学期教务处将继续举办“原典重温”系列公开讲座,拟先后邀请王义桅、欧阳谦、诸葛忆兵、刘后滨、杨庆中等5位学者主讲,面向全校学生开放。

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通识教育大讲堂·原典重温”系列公开讲座安排表

(时间:周三下午14:00 地点:公共教学一楼1405)

 2.png

第二季活动预告

以上讲座如有临时调整,我们将及时在教务处网站发布通知。

教务处

2015-4-3